接續上一篇分享的

這次要分享我們拍婚紗的過程

我們一開始猶豫要自己找Studio還是直接用婚宴會場合作的

所以我就先上網搜尋

他們總共提供給我們六家Studio 三家在大田 三家在清州

每家的內容都不一樣

衣服的套數.場景數.給的照片.相本數量.相框數以及有沒有包含電子請帖

image

就上網看了每一家的作品後來就決定去 바라봄 (請原諒我當初拍照拍得太隨便)

https://www.instagram.com/barabomwedding/

決定之後就打電話跟他們預約

我們選擇的這家是有三套婚紗跟三次妝髮

還記得當天是約下午1點 跟辛先生一起開車去

先化妝再挑婚紗

會有一個隨行的姨母陪著你 陪你試婚紗 陪你去弄妝髮 拍照的時候也會在一旁幫你整理衣服頭髮

挑婚紗的時候也會給你一些建議

當天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拍照都不用開濾鏡 都美美的

妝髮設計師都會跟你討論看喜歡的類型

第一輪化妝會比較久,化好後姨母就帶去挑婚紗

這邊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先生陪只能自己看

不過有些人可能覺得是優點 因為就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但我很就很需要別人給我建議 所以覺得是缺點

因為我在試婚紗的時候 辛先生在化妝

邊試婚紗的時候還擔心說甚麼小腹會不會明顯.手臂會不會很粗

姨母說 "都不要擔心! 照片都會得很漂亮的!"

穿好婚紗後再回去找化妝師弄頭髮

之後到待機室等到辛先生一起來挑選背景 總共有23種背景

每種背景大概有5-6種Pose 

然後會給我們標籤貼 貼上我們喜歡的類型 之後會交給攝影師

不過我們的攝影師感覺還是把所有背景都拍了XDDD

攝影師都會給指示也會講些笑話讓我們笑或是跟我們閒聊

但我大部分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當時攝影是問我說為什麼會講韓文 就說因為喜歡東方神起

他就還問 "喔~ 那是喜歡誰呀?" "金在中"

然後他的下一句 "現在把新郎想成金在中對他露出最甜的笑"

我整個笑笑笑....

不過辛先生真的只要對著鏡頭都笑得好尷尬啊XDDD

姨母也跟我說本來聽到說新娘是外國人很擔心怕不能溝通

還好我會講韓文讓他鬆了一口氣

就這樣經過類似的過程三次

大概下午5:20分我們就在挑選照片了 

(還記得辛先生一直想要選我的單獨照)

他們提供20張修片 若是要加的話 好像一張是X萬

然後原版的照片要另外買但我有點忘記價格了 怎麼價格都忘光光了

我們總共大概有600多張照片

然後他們會提供5個相框還有一本相本 這些會直接送到婚禮會場

照片修完之後會先寄給我們看有沒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請他再調整

大概拍完快兩週就收到修好的照片

電子請帖也會寄給我們

(婚禮結束一陣子後連結會自動失效唷~ 我自己是直接轉存成PDF保留下來了)

而紙本請帖的部分我們是用網路製作的

https://www.barunsoncard.com/

韓國的質感也都還不錯 可以挑選喜歡的款式 數量

將相關的資訊填好. 排版之後就會寄到家裡來了

只是要做點家庭代工 自己摺請帖 貼貼紙

我因為也有台灣的朋友以及同事要來參加婚禮 TT 我感動得想哭啊!

讓我在婆家超有面子 他們沒想到我的朋友來了20名

面子滿滿~ 感謝你們的愛

準備好請帖也準備好中譯本一起寄到台灣和中國

(因為我的上司和同事在中國)

因為辛先生喜歡傳統 而我是因為想要選一個跟台灣很不一樣的請帖

這樣也比較有紀念性

(有看到新娘的臉在轎子裡嗎~)

(中間的新郎新娘是我們的名字)

 

TBD....

下一篇分享挑選婚紗以及韓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d92229 的頭像
    std92229

    小妮韓國生活日記

    std92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