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準備已經到了快尾聲了

只剩挑選婚紗以及韓服

韓國這邊主要婚禮的衣服就兩套 一套就是白紗

另一套就是賓客用餐時去打招呼的韓服

婚紗是在婚禮前一個月去挑選的

款式有些要加錢有些不需要

就先跟工作人員說喜歡甚麼樣的款式

裙擺的樣式、裙擺的長短、華麗與否、蕾絲珠珠之類的

他也會給你建議看你穿哪種樣式會好看

試穿後看比較喜歡哪一套但我剛好挑到不用加錢的

辛先生就無法了....他的襯衫外套對他來說太短了...

而且男生的選擇真的超級少

我也蠻好奇的難道之前的新郎沒有這種身高的嗎?

所以辛先生的是後來西裝店訂做的

(但.....他再這樣胖下去可能以後就不能穿了)

旁邊的小門裡還有超多的婚紗

可惜的是試穿的時候不能拍照... TT 所以我也沒有試穿的照片

image

也會在這邊挑選當天的捧花款式以及高跟鞋

連婚鞋都不用買了!

捧花的款式超級多種 我本來挑喜歡的這個款式粉紅色的花比較少

我還問他能不能加 雖然當天我也忙碌到根本沒注意捧花!XDD

之後再去商談室確認細節 婚紗 끝!

韓服的話就是先上網看店家跟喜歡的款式直接去試穿

個人不會想要訂很貴的...畢竟實際穿可能1個小時左右

租借至少也要20萬韓圜以上

當下會確認三圍以及鞋子尺寸

韓服會做一些調整並在婚禮前一天去拿就可以囉!

最後選擇的韓服照片會放在下一篇婚禮的文章中

韓國的飾品店超級多像清州那邊就有一整條都飾品店、一整條的韓服

我們的韓服跟戒指都在那條街解決了!

當初挑選戒指的時候考量到我們是要天天戴的所以就沒有選擇很閃亮的款式

選擇了天天戴也很適合的

就要看大家的需求是甚麼了

婚禮準備就告一段落

下一篇分享一下當天婚禮過程

 

TB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d92229 的頭像
    std92229

    小妮韓國生活日記

    std92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